小憩

长安归故里

暗恋

0不怀好意的一次次撩拨,直到触碰他的底线,1强忍着大汗淋漓通红着眼睛问他“可以吗?”


#蠢萌忠犬攻×腹黑诱受


#ooc预警


坐在窗边的少年挺直着背脊不急不缓的答着题,清晨的阳光照在他身上仿佛给他镀了一层光。刚晨练回来的王源头发湿哒哒的贴在额头上,白t因为大了一码穿在身上有些松松垮垮,胸前一大片洁白,漂亮的锁骨毫无保留的暴露在外面。


王俊凯刚回到教室就看到了这一幕,他的耳朵有些微微发烫,匆忙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。余光不停的瞄向刚才那抹白。犹豫再三他咬了咬牙把手伸了过去,扯住了他的领口。王源眼中的惊讶一闪而过随即反手握住了他的手。


看着这只骨节分明的手搭上来的那一瞬间王俊凯心跳仿佛漏了一拍,“皓腕凝霜雪”说的就是如此吧!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白的男生。王俊凯不止一次的感叹道。


“王俊凯,你在干嘛?”


清冷的薄荷音在他身边响起。


“啊?噢噢…”王俊凯连忙收回了手,“就…就是你衣服太大了,你看领口都低到哪儿了太不注意形象了你。”王俊凯瞟了眼他胸前,假装淡定的收回了目光。


王源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没有说话,但还是把衣服往后面拉了拉,“这样可以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王俊凯轻应了声,低下了头。


从王源视角看过去,正好看到少年红透的耳朵,他弯了弯嘴角,不动声色的转过了头。


放学铃响起,两人正准备回家,组织委员拦住了他们:“明天登山活动,现在就只剩一个单人房和一个双人房了,你俩房间怎么安排,我等会儿得报上去。”


“给我订个单人间。”王源拿起书包,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王俊凯看着他的背影,皱了皱眉。


“那王俊凯……你跟李鹏一个房间?”组织委员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
“谁都知道我跟他不对付,你就不怕我跟他打起来?”


“那……你要不看跟谁换一下?”


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儿看了眼王源的座位:“先这样订吧。”


“那等会儿学校门口见,不要迟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七点校门口,三辆大巴已经停在那了,同学们陆陆续续的上车。


王源是卡着点来的,一如既往的白T配了条黑色运动短裤,修长的腿笔直而白皙,王俊凯又一次红着脸撇开了头。


王源倒是很平静的坐在了他的身边,然后闭目养神。


柔顺的头发轻轻搭在少年的额头上,他的眼安安静静的闭着,狭长的睫毛如同一把小扇子,盖下一片淡淡的阴影。


“明明长得那么可爱,平日里非要装深沉。”王俊凯低垂着眼眸打量着身边的少年,笑着轻喃道。


他自己也忘了什么时候眼神会不由自主的落在身边的人身上,然后片刻都移不开。


“看够了没啊,下车了。”王源突然睁开眼睛说道。


王俊凯吓了一跳,“原来你没睡着啊!”


“被这么火热的目光盯着,你试试看能不能睡着?”王源没好气的嘟囔道。


王俊凯也不羞,笑着道“你应该习惯了,王源。”说完,便从他双腿上跨过,劲直下了车。


身后的少年也笑了,“习惯不了。”


王源拿着房卡来到了自己房间,刚想关门,一个身影飞快的挤了进来。


王源关上门,转过身看着坐在床上的王俊凯,“怎样?”


“我决定今天跟你睡。”王俊凯强装淡定道。


“你确定?”


“李鹏他晚上睡觉打呼噜,我不管我就要跟你睡。”王俊凯像个小孩似的干脆躺在了床上,还打了个滚儿。


王源轻笑,“好吧。那我先去洗个澡?”


“好嘞,去吧。”王俊凯高兴地坐了起来,欢快地应道。


转身前往浴室的王源轻勾了一下唇,眼神晦暗不明。


十几分钟后王源出来了,王俊凯正坐在床上玩手机。


听到他出来,王俊凯本能的抬头,可就看了一眼他就后悔他今天来了。


丝质的浴袍勾勒出精瘦的身体,前面的带子松松垮垮的系着仿佛一碰就会散开。一滴水珠顺着他狭长的眉眼流下,在锁骨的地方打了个旋,不甘心的滑落。那是一种邪魅的诱惑,穿透灵魂的窒息感。


王俊凯匆忙撇开视线,“我我我有道题不会,你过来教我一下。”他径直走到桌子旁坐下,又想起书包还在床上。


王俊凯忍住想爆粗口的冲动,低着头去拿书包,又回来坐下飞快的掏出作业本胡乱了指了一题:“就这道。”


王源站在边上忍着笑意看完了全过程,慢慢走到他身后就着他的姿势俯身,胸口处因为重力垂下来的衣服有意无意的擦着王俊凯的后背,然后轻启薄唇,微热的气吐在他的耳朵旁,“这题?”


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了,“咻”地一下起身就要往门外走。


“王俊凯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熟悉的薄荷音在他身后响起。


王俊凯机械的转过身,震惊地看着暖灯下的少年,过了很久他缓缓开口,声音沙哑而艰涩:“是。”


听到答案,少年笑了,笑的眉眼弯弯,抬手轻勾了下胸前那根摇摇欲坠的带子,白皙而瘦削的身体暴露在王俊凯眼前,“我也是。”


王俊凯忽地也笑了,走到他身边轻轻含住了他朝思暮想的唇。


是啊,他的男孩这么聪明,怎么可能发现不了他的这点小心思呢?


那份涌动的爱意我们自以为藏的很好,却忘了眼睛不会说谎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